清A月V柠L桔

哭脸魔女驾到🙁/
服装百变~姿态万千~俗称变态。/
对未来的憧憬远远构思不到,踏入漫天繁星。尘缘、梦婷、你我皆散,茫茫星海只有孤身一人…

(梵扬)我对你的恶作剧

  魔龙被消灭后,各地陀螺手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做一些有意思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扬坐在诺大的别墅里,“要不本少爷去找他们?”没错,他们就指的是认识的一些在陀螺对战上的对手和队友。“啊!不行不行!本少爷怎么能主动去找他们呢!”

  然后就躺在沙发上一副摆烂的样子,看着窗外,出了神,“梵天现在在做什么…怎么样了…”乐正扬轻声的说着。这时管家走过来“少爷,少爷?少爷!”被管家喊这一嗓子,乐正扬突然起来,给自己两巴掌,“我在想什么…”管家在一旁看着,少爷这是?闲疯了?也对,少爷还未到接管公司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来,的确会闲,管家表示深度理解。“少爷啊,要不我去喊喊少爷你的朋友?”“别去啊!”这下管家不理解了,少爷咋回事啊?到底闲不闲?“咳咳…我的意思是,他们现在应该没有空,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好。”尽职多年的管家一下子就看出来了,“好好好,少爷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正当小少爷再次准备躺下摆烂时,一个令他讨厌的声音响起来。

  “大少爷在家原来就这样。”这声音他最熟悉不过了。

  是梵天!

  奇怪,这家伙怎么会到我这来?乐正扬疑惑。

  “嘻嘻~大少爷,我有个礼物送给你!”梵天单纯的递上礼物盒。

  “什么东西?”乐正扬虽然心里明白梵天要干什么,可是好奇心驱逐他前进。

  礼物猛的打开,小少爷看着面前放着一堆黑芝麻,愣了一会,身体猛的一缩,接着尖叫起来,咬牙切齿地喊道“梵—天!”

  而天真无邪的梵天则笑起来“哈哈哈哈…大少爷…哈哈哈!”

  就在乐正扬举起拳头要揍上去的时候,梵天连忙说“大少爷连你的仪态都不要了,我带你去看个东西。”

  这次小少爷往后退了退,梵天道“怕了?”“才没有!”梵天笑了笑,激将法果然管用。

  来到蜂巢面前,小少爷就大感不妙。果然…下一秒,蜜蜂全部飞了过来…乐正扬沉默,我造了什么孽?

  小少爷突然被石头绊倒,因为穿的是短袖,所以手套被树叶划开,划到了手。鲜红的血液清晰可见。梵天也确实急了,他是只是想恶作剧一下小少爷,没有想过他会受伤。快步跑过来。小心翼翼的把他拉起来。

  不知不觉到了医院(私人医生就算了吧!算请假!),医生给乐正扬包扎好后,说了句“看好你的妻子。”两个人愣了会,双双脸红。没想到梵天答了一句“嗯”在他对面的黄发少年已经心动到爆炸了。

  医生突然笑了笑,没错!就是我们的美丽露姐。

  事后,露嘉里在一个叫做腐女专用聊里发了一句话“姐妹们!今晚不缺CP磕了!”群里一顿惊呼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