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A月V柠L桔

噢耶——头像是老师浮世美女给我画的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哭脸魔女驾到🙁/
服装百变~姿态万千~俗称变态。/
对未来的憧憬远远构思不到,踏入漫天繁星。尘缘、梦婷、你我皆散,茫茫星海只有孤身一人…

【灵魂互穿】解释一句也不听~

       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开头,阳光明媚的早晨。其实就是运用一大堆的四字成语。我们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的烈日队犹如含苞待放的花朵。

  

  咳咳,为了防止大家搞混,括号里的为他们自己,形式为:澜(皇甫耀)就是魂穿澜的皇甫耀。是不是算透露了后面的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睁开眼睛后,看见的不是他,那可爱的粉色小房间。啊,没错,一时兴起的小朋友想尝试把房间都弄成粉色是什么样的感觉。结果就不再改了。甚至很熟悉。他奇怪的看了看四周。挠挠挠,神志不太清的去了卫生间。却感觉异常的艰难。

  

  刚进卫生间就看见双手捧着玫瑰的星野,澜(皇甫耀)脸上显过一丝诧异。星野小心翼翼的说“你昨天说的我能不能分清玫瑰月季…你看我能分清玫瑰和月季!”那你能分清他是澜吗?(莫名刀~)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愣了几秒后,猛然感觉腰疼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桥梁。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突然尖叫起来,紧接着一把出浴室,狠狠的把门摔在星野的脸上。星野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问“你不是小齐”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回答说“星野,你脑子瓦特了?我是皇甫耀。”

  

  星野盯着他冷冷的说了一句“我是达尔。等等,澜?皇甫耀?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明晚的桥梁。

  

  气氛就这么僵持着,澜(皇甫耀)有些欠欠的说“他俩昨晚是不是做过?你和小齐之间发生什么了~”阿耀你不要太勇,否则我们也护不住你。达尔带有威胁性的说“别说了,你刚才还用门摔了我。”最后两人看了看身上的睡衣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后天晚上的桥梁。

  

  换好衣服后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(澜)竟在5:30起床了,甚至还做了几次练习,不过皇甫耀(澜)感觉不太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哈里(小川)用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怀疑自己是不是睡出幻觉来了。皇甫耀(澜)满脸疑惑的往那边看。

  

  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竟然是哈里,顿时多了许多猜想。哈里(小川)率先开口说“皇甫耀?我怎么在这里?皇甫耀(澜)也很十分疑惑的开口“哈里?我是澜,不是皇甫耀。”哈里(小川)震惊的开口说“我是小川,不是哈里。澜,这是怎么一回事儿?”

  

  澜有些迷茫的说“我们先去找他们,看一看是什么情况。”皇甫圣的声音在远处响起“小耀?奇怪?今天起这么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早已匆匆的跑去了今天要对战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小川(星野)十分疑惑的看着面前的高大壮,啊,没错,就是泰格。泰格(小齐)觉得自己非常非常高,不禁想难道我穿越了?以雷霆击碎黑暗!

  

  泰格(小齐)率先说出声“说一下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呀?你就是星野他们新增的队员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(星野)一脸懵逼的说“泰格,你不知道吗?还有我就是星野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泰格(小齐)奇怪的说“你糊涂了?我不是泰格。我是小齐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(星野)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又有两个人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大后天晚上的桥梁。

  

  这两个人非常奇怪的看了对方一眼。匆匆的穿上衣服走人。

  

  达尔(泰格)和小齐(哈里)面面相觑,震惊到说不出话来。他们两个看了看对方的表情,准确的判断出对方不是本人,都警戒起来。达尔(泰格)直接说“我是泰格。”小齐(哈里)也放下戒备心,礼貌的说“我是哈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尔(泰格)扬了扬眉毛,“我那个学院学生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齐(哈里)问“您说的是哪位?”那还用说吗?肯定是阿耀啦~

  

  达尔(泰格)“猜也猜得到吧,还有……要不要我们先把手松开?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尴尬的松开手后也顿时慌乱自家情侣不在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约定战斗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离那个星野(达尔)远远的,恨不得飞到地球另一端。因为刚才的经历实在是太尴尬了啊!

  

  阿耀都在想该不该移民到另外一个星球生存了。

  

  隐隐约约看到那一片出现人影,哦。皇甫耀(澜)高高冷的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。哈里(小川)一蹦一跳的前进。泰格(哈里)仔细的看着每一个人,看到高高冷冷的皇甫耀(澜),眼睛亮了一下,但是很快又失望的看向别的人。小川(星野)非常焦急的跑了过来,直接一下抱住了澜(皇甫耀)

  

  澜(皇甫耀)震惊的看着小川(星野),嘴里就像被淹了什么一样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是一直重复。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星野(达尔)看不下去了就解释“我是达尔,他是皇甫耀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(星野)顿时浑身僵硬,连忙分开他“那谁是澜?”澜(皇甫耀)终于反应过来。“这么一天就是星野,我们几个情侣,不对不对……我们几个应该是互换了。”哎呀,愿意承认了~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(澜)看向小川(星野)“我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(星野)即使不想碰别的人又想抱澜阿耀:666,原来我在你们算别的人。但最好还是去抱住了皇甫耀(澜),澜(皇甫耀)咬牙切齿“不要碰我的身体!”在这个时候,旁边小齐(哈里)直接蹭了蹭他。澜(皇甫耀)浑身一颤,哆哆嗦嗦的试探“哈里?”小齐(哈里)点了点头。澜(皇甫耀)直接原地石化。小川(星野)万分悲痛的看着皇甫耀(澜)。

  

  看我卡的,卡到你们底线上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哎,发出来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