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A月V柠L桔

哭脸魔女驾到🙁/
服装百变~姿态万千~俗称变态。/
对未来的憧憬远远构思不到,踏入漫天繁星。尘缘、梦婷、你我皆散,茫茫星海只有孤身一人…

【犯贱日】你再阴阳怪气逝逝?不就是犯贱,谁不会吗?

  太阳非常大,星野撑起一把遮阳伞,和澜在伞底下肩并肩携手同行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小川和皇甫耀见怪不怪了,不过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抱怨,只是在旁边安静的走着,甚至还在聊如何反攻,不过不要想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星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突然来了一句“我们去买情侣奶茶吧,哦,忘了你们对象不在~”(这些关于小情侣的一些奶茶呀首饰呀东西都在话本上有过哦~)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当场就差点儿忍不住,却还是保持着笑容“啊,那去哪里呀?”

  

  星野直接对着澜的嘴直接吻了一下,澜的表情从疑惑转化为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小川直接爆了一句粗口“艹……星野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转化为一句百年好合早生贵子。

  

  凌晨三点半,皇甫耀猛的坐起来“不是他有病啊?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就是皇甫圣走进他房间问他是不是做梦去地府游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可给我们可爱的阿耀气的不轻,一气之下看了好多本儿言情怼人小说,其中最多的就是阴阳怪气。

  

  小川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儿出来,昨晚明显没睡好。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因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澜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,小心翼翼的擦拭着战陀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星野凑过来,搂住了澜的腰,把他往怀一拉,澜整个人都躺在了星野的怀里,脸上泛着几分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星野凑近他咬耳朵“我爱你,不光是言语上的爱。”澜脸一红,心想星野什么时候怎么会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用嗲嗲的绿茶音走进他们两个娇声娇气的说“我爱你~不光是言语上的爱~难道还是脚丫子上的爱~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在一旁录像,并激烈的鼓掌。

  

  星野用无比夸张的表情看向皇甫耀,问“你被那学姐附身了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呦~你被那学姐附身了是吧~”

  

  澜有些无语的暂时默默的退到了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星野泪眼汪汪的看向澜,像一条dog摇尾巴Sorry,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了。一样说“澜,腻四布四捕癌窝了?”

  

  风水轮流转,这次轮到皇甫耀震惊的看着星野“…...?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也是被怼了一嘴狗粮,还被秀了一脸。结果路上撞见泰格。

  

  “泰格!看看,他秀了我满嘴狗粮!”(指向星野)

  

  泰格用有些阴森的眼神直直的看了过去。星野:你不要过来啊!直接单手抬起小川,放到肩膀处。这一大动作把远处的米妮和小小吸引了。立马架着不知道多少千瓦的摄像机对着直拍。“看看这萌的身高差!”/小“就是啊,之前在超凡精英学院早就看他俩不是一般关系!”/妮

  

  风水轮流转去还是转到了星野,他再次用无比震惊的目光看着。直到两人去约会后,他才往后看去。皇甫耀早就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  

  废话,肯定是看犯贱小说和去找哈里啦~

  

  下次再见面时,小情侣都是成双成对的来。当然有些可怜的路人自身一个人来看。

  

  星野搂着澜的腰,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。欠欠的说“我最爱澜酱了~我们彼此是对方的唯一~”

  

  在不远处的路人情侣,正处于热恋期的热恋人对望一眼。默契的拿起手机打开录像软件。他们甚至还贴心的开了美颜,其实不用开美颜就很好看了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小川坐在泰格的肩头上摇晃着脚,“哼,那你们能把自己对象举起来吗?”星野十分嚣张的说“这有什么难的?澜很轻的~”接着直接上手抱起。(两眼对望式)

  

  澜有些惊慌的将手搭在星野的肩膀上,又害羞的别过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哈里绅士的来了一个公主抱,皇甫耀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转了过去看向其他人。“那你对象给过你浪漫的氛围吗?”(有这对小情侣的彩蛋。)

  

  澜轻轻的开口“他那样一个热血的人,却在上次约会的时候带我到了漫天的星星下,我们坐在河边……”咳咳……有些事还是不能听的。

  

  达尔又不知道哪里来的,竟然在旁边幸灾乐祸的鼓起了掌,后面还跟着一脸无可奈何的小齐。手里还拿着战陀和发射器,好像刚训练。(在彩蛋里。)

  

  小川不服气的又说“那你们对象有带过你们去旅游吗?有睡过一张床吗?”小川这一番话直接给某些小情侣震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脸泛着红,用手挡住嘴巴“旅游好像去过……睡一张床……”哈里对着皇甫耀笑了笑“有过哦。”皇甫耀低垂着头不再看他,怕再看一眼……多一眼就会爆炸,近一点就会融化~

  

  星野毫不避讳的说,仿佛是什么惊天动地伟大的事。“旅游当然去过啦,睡一张床也有过,我们甚至还做……”声音戛然而止,澜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星野的嘴,可是已经晚了,他还是说漏了一个字。四周顿时沸腾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哇哇!我听到了什么?这是我不充VIP能听的吗?星澜竟然做过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们检查一下你们的床是否结实,建议在我面前做一次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要加入你们一起**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太龌龊了,让我来一个人承受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场面一团乱,几人都趁乱逃走了现场。出来时,皇甫耀对哈里说“可以放我下来了吧。”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齐凑上前来说“看来今天非常适合犯贱吗?不如叫犯贱日好喽。”

  

  澜被星野搂着说说“好贴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星野又与澜十指相扣“这辈子,我们要永远相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川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们,内心暗暗吐槽星野哪来这么多情话。(在彩蛋里。)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突然在他身边来了句“这辈子~我们要永远相爱~”星野绷不住了“你再阴阳怪气一句逝逝?”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达尔也在这一刻壁咚小齐,直接非常霸道的捏起小齐的下巴了上去。挑衅的看向他们,好像在说“不就是犯贱,谁不会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